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

dear u 1 see tis..

一百步的愛情(很感动)
我和你背對背開始往前走,
我們說好當我們走到第一百步的時候,
再回頭,如果還能看到對方,我們就忘掉以前所有的不快樂,重新開始!
如果看不到彼此,就一直走下去,永遠不要回頭!   
當我走出第一步,有一種叫悲哀的東西漫過心底;
我們的愛情路只剩下九十九步,我們怎麽走到了今天這一步?
曾幾何時,我們一起在雨中漫步,
衣服濕了也不覺得冷,
曾幾何時,我們在雪天裏呼著熱氣吃冰淇淩,
當人們投來驚異的目光中,我們竟哈哈大笑.  
  我已走過二十步,你呢?我好想回頭看看你,
看看你是不是一樣和我步履維艱!
你還記得我嗎?你教我學電腦的時候,跟我說過,編程時會遇上一種情況叫"閉環",
進去了,就出不來,你說你對我的愛就是閉環,當時我很感動.   
我走完五十步時,有個賣烤紅薯的老頭,問我要不要紅薯.
我搖了搖頭,他就推著車子走了.爲何他不再多和我講幾句話?
那樣我便可以停留一會兒,不要再走下去.
八十步已然在我身後,你是否也在想我們前段不愉快的日子?
我們爲一點點小事天天爭吵,
不知爲什麽,我總是對著你哭,你便心亂如麻,煩躁不安.
然後,我們都無端地說出一些互相傷害的話.
終於有一天你對我說:"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,不然都會被折磨死,分開吧!"  
  九十九步了.
我艱難地擡起沈重的腳,遲遲不願放下,
我怕放下腳時,回頭再也看不見你;
我怕放下腳時,回頭將永遠失去你;我怕放下腳時,
覐拇嗽贈]有幸福可言;我怕……腳終於落下了,淚也順頰而下,
我不想回頭,也不願回頭,
我控制不住自己,
蹲下身痛哭起來.
突然,
一雙寬大的手抱住了我的雙肩,
我回過頭,看到了你,看到了你充滿了深深自責和濃濃愛意的雙眼.
我撲進你的懷裏,
哭著說:"我不要再往下走了."    你把我緊緊抱住,輕輕撫摸我的長髮."永遠不會再讓你一個人走.其實,
我一直走在你的身後,一直在等你回頭."

没有评论: